扫码加微信
素材随手查
首页 > 词句积累 > 名言金句

燃到爆的综艺文案,写进作文都是亮点

浏览次数:
有用: | 

综艺金句

01. 没有灯塔,就自燃成星夜。无人掷臂,就孤绝地升起狼烟。去见荆棘,炙烈于野火燎过的荒原。披荆为冠,斩棘为袍!从今以后,不摧不移,披荆斩棘!——《披荆斩棘的哥哥》

适用话题:信念、奋斗

应用示范:目标既定,就要全力以赴,再多的艰难险阻,也不能轻言改变。而今我要许下誓言:去见荆棘,炙烈于野火燎过的荒原。从今以后,不摧不移,披荆斩棘!

02. 我们关心美好,关心热爱,更关心日新月异的未来。努力与翻越,不馁与坚信,肆意笑泪,青春归位。一切过往,皆为序章,直挂云帆,乘风破浪!——《乘风破浪的姐姐》

适用话题:理想、未来

应用示范:时代的浪潮滚滚而来,我辈青年当勇立潮头,奋勇向前。一切过往,皆为序章,直挂云帆,乘风破浪!

03. 我们期望以平静和敏感的视角,观察世界,尊重选择,并保持永不疲倦的好奇。这一生决定我们能走多远的不是能力,而是选择。——《乘风破浪的姐姐》

适用话题:选择、包容

应用示范:人类不是机器,怎可能处处整齐划一,正因为容得下五颜六色,世界才会如此美丽。我们要永保一颗开放的心灵,以平静和敏感的视角,观察世界,尊重选择,并保持永不疲倦的好奇。

04. 每一个曾经登船的人,一定都有灿烂如火的眺望,人们在这里握手,致意,为了远行。此后不祝一帆风顺,但祝乘风破浪!——《乘风破浪的姐姐》

适用话题:面对挫折、积极进取

应用示范:磕磕绊绊才是人生的真相,跌跌撞撞才是青春的模样。此后不期待一帆风顺,但一定要乘风破浪!

05. 漫漫人生,心安何处、生命无时无刻不是在暴走。或结伴而行,或独自上路、或流连徜徉,或闲庭信步、或执着奔跑,或迷茫踟蹰,走过村舍河涧、走过山前山后,而暴走的意义,就在于永远不要停下脚步。人生没有白走的路,每一步都作数,青春不畏惧,暴走不停歇。——《变形记》

适用话题:青春、奋斗、坚持

06. 历尽千帆,归来仍是少年。成长的道路上,唯有懂得有所为有所不为,才不会让青春荒唐,潦草离场。青春无法被总结,它终究是散落凌乱的个人记忆;青春无法被反抗,成长本身就意味着与生活的较量;青春无法被裹挟,每个现实中人,都对它念念不忘;我承认我们不曾历经沧桑,但青春本身,即已是成长。——《变形记》

适用话题:青春、成长

07. 为什么要飞行?因为梦境在那里。为什么要歌唱?因为自由在那里。为什么要燃烧?因为生命在那里。——《快乐男声》

适用话题:梦想、奋斗

08. 只有我,能和我匹敌,就算世界充耳不闻,也要自己起立鼓掌。——《声入人心》

坚强、自信

应用示范:看淡冷眼与嘲笑,无视诋毁与质疑,一路自励自强,是对他们最好的回击。有句话说得好,“只有我,能和我匹敌,就算世界充耳不闻,也要自己起立鼓掌。”

09. 我的坚持,始于自由,忠于信仰。——《声入人心》

适用话题:坚持、信仰

应用示范:前路难免风霜雨雪,怎奈我们信念如磐、意志如铁。放弃从来不是好的选项,我们的坚持,始于自由,忠于信仰。

10. 努力的人,才有资格抓住机会。聚沙成塔,才能水到渠成。每一次开始,都是新的起点。在音乐面前,永远都是少年。——《声入人心》

适用话题:努力、梦想

应用示范:努力的人,才有资格抓住机会。聚沙成塔,才能水到渠成。每一次开始,都是新的起点。在梦想面前,愿你我永远都是少年。

11. 我选择角落的花,失散的马,选择少数人走的路。我选择站在斑斓之外,但鲜活在音乐之内。若高雅冬眠,我来叫醒,以憧憬,以不服,以倔强,以痛快。——《声入人心》

适用话题:个性、做自己

应用示范:庸庸碌碌、随波逐流是对生命的浪费,我选择角落的花,失散的马,选择少数人走的路。我选择站在斑斓之外,但鲜活在天性之内。

12. 只要我的歌唱心无旁骛,我的音乐必将独木成林。——《声入人心》

适用话题:专注、信念

应用示范:或许风雨交加,或许无人喝彩,只要我的奋斗心无旁骛,我的梦想必将独木成林。

13. 人生如旅,简单点,你打得赢怪物,就收得到礼物。——《花儿与少年》

适用话题:拼搏、进取

应用示范:没有挥汗如雨的奔跑,哪来繁花似锦的抵达?人生如旅,简单点,你打得赢怪物,就收得到礼物。

声明:图片授权基于unsplash.com,部分内容综合自网络,侵权即删。

作文素材吧 www.zwsc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