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加微信
素材随手查
首页 > 每周一句

生命中最艰难的那一年

浏览次数:
有用: | 

本周句子

每个人的生命中,都有最艰难的那一年,将人生变得美好而辽阔。——《岛上书店》

句子解读

命运有顺有逆,人生有起有落,每个人的一生中,总有过得最艰难的一年。

巨大的打击迎面袭来时,谁都有内心脆弱的一刻,这时你不由得会想:这一关恐怕是过不去了。

可这世上就没有过不去的坎,一路崩溃,一路自愈,是每个人的成长历程。

如尼采所言:那些打不死你的,终将使你更强大。

当你从苦难中涅槃重生,就拥有了更多的智慧和力量。穿越黑暗的你,必将迎来更加美好而辽阔的人生。

句子出处

句子出自美国小说《岛上书店》,作者加布瑞埃拉·泽文。

该书自2014年4月出版以来,短短一年内席卷英国、德国等25国,创下了出版史上全球化最快的畅销纪录。

据亚马逊中国发布的2015年度图书排行榜,《秘密花园》、《解忧杂货店》、《岛上书店》位列畅销图书榜前三名。

加布瑞埃拉·泽文(Gabrielle Zevin),女,1977年生,美国作家、电影编剧。毕业于哈佛大学英美文学系,已经出版了八本小说,作品被翻译成二十多种语言。


题图摄影:Dyu - Ha
授权基于:unsplash.com

作文素材吧 www.zwsc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