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加微信
素材随手查
首页 > 每周一句

当你真心想做成一件事的时候

浏览次数:
有用: | 

001.jpg

本周句子

当你真心想做成一件事的时候,整个宇宙都会联合起来帮助你。——《牧羊少年的奇幻之旅》

小编解读

“天遂人愿”只不过是一个美好的祝福或愿望而已,宇宙并不会因我们内心的渴求而有丝毫改变。

但不可否认的是,强烈的渴望能改变我们的思想,激发我们的行动。你若像在水底下渴求空气一样渴求成功,你总是会成功的。

当你对于某个事物的渴望非常强烈,强烈到你无时无刻不在为那个目标努力,那么你看到任何东西时,几乎都会联想到那个目标,因此就可能发现新的创意和办法,看起来如同全宇宙都在帮你一样。 

王家卫电影《一代宗师》中有句台词意味隽永:“念念不忘,必有回响。”

作者简介

保罗·柯艾略,巴西著名作家。1988年出版著名寓言小说《牧羊少年奇幻之旅》,全球畅销6500万册,被翻译成为68种语言,成为20世纪最重要的文学现象之一。他的作品语言富有诗意和哲理,内容涉及宗教、魔法、神秘传说等,带有奇幻色彩。他的著作全球销量已经超过1.6亿册,是历史上最畅销的葡萄牙语作家。 

作文素材吧 www.zwsc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