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加微信
素材随手查
首页 > 好词好句 > 状物

描写“飞机”的好词好句

浏览次数:
有用: | 

001.jpg

描写飞机的词语

  1. 客机、专机、班机、机翼、机身、机舱、弦窗、机尾、起飞、飞行、降落、飞掠、俯冲、着陆、盘旋、回旋、低旋、滑翔、宽敞
  2. 直升机、战斗机、轰炸机、攻击机、拦截机、螺旋桨、驾驶舱、行李舱、起落架、
  3. 呼啸而过、腾空而起、穿云破雾、腾云驾雾、飞掠而过、直冲云霄、雄鹰展翅、超音速度、快如闪电、快如流星、遨游太空、陆地导航、冲破云层、高速滑翔、掉转航向、空中巡逻、空中护航、编队飞行、喷气飞机、螺旋桨飞机、民用飞机、军用飞机、航空航天

关于飞机的歇后语

  1. 飞机上讲演——空谈
  2. 飞机上思考——空想
  3. 飞机上下命令——高调
  4. 飞机上观风景——高看
  5. 飞机上生孩子——高产
  6. 开飞机练打靶——高级(击)
  7. 飞机失事——降级(急)
  8. 飞机断了腿——失落
  9. 飞机上做试卷——高考
  10. 飞机上点蜡烛——高明
  11. 乘飞机做梦——空想

描写飞机的句子

  1. 飞机迅速地滑向跑道,犹如一只掠过海面的鸥鸟,冲向蓝天。
  2. 白色透明的机翼,在阳光映照下,像蜻蜓的翅膀。
  3. 飞机飞得多么平稳,多么自在,就像一只伸展着翅膀的老鹰,在蓝天上滑翔。
  4. 飞机在天空中飞行,一朵朵白絮似的云团从飞机舷窗外飘过。
  5. 飞机猛然失去了平衡,像一只受了伤的鹰,迅速朝左倾倒,朝地面直线下坠。
  6. 那架直升飞机像一只蜻蜓,稳稳地在空中扇着翅膀。
  7. 飞机开始融入蓝天,融入白云。地上的景物已经开始模糊不清,可我仍在瞪大眼睛看着。过了一会,窗外已是白茫茫一片,仿佛世界都被白色笼罩着。这时,我的耳朵一阵阵难受,好像有什么东西在里面顶着。妈妈给了我一片口香糖,让我嚼一嚼,感觉稍好了一些。我又恢复了快乐的心情。
  8. 一上飞机,最前面是头等舱接着是经济舱,我就坐在经济舱,再后面是厕所和乘务人员工作的地方。等乘客们都坐好了以后,飞机在长长的跑道上快速的滑行一会儿就猛地飞上了天空。这时从飞机窗户往下看,房子变得越来越小,行人像蚂蚁一样,飞机越飞越高最后这些都看不见了,只看见朵朵白云在天空中飘浮,好像伸手就能抓住一样。飞机还在往上飞,不知不觉白云已经在我们下面了,这时的我们就像在云海上面飞行,这种感觉太美妙了!
  9. 生存的机会是跟着陆角度是成反比例的。大的着陆角度,小的生存机会。
  10. 当你把控制杆推前,房子变大了;当你把控制杆拉后,房子变细了;但当你拉着不放,房子又要变大了。
  11. 对于飞行员来说,最没用的三件事:在你上面的高度、在你背后的跑道,以及刚过去的十分一秒。(三件事也可以理解为:白白损失的高度,失误错过的跑道,以及刚过去的十分一秒。)
  12. 这里有老飞行员,也有勇敢的飞行员;但是,这里并没有勇敢的老飞行员。
  13. 对于飞行员来说,唯一会嫌汽油太多的时候,就是着了火的时候。
  14. 螺旋桨其实只是一个令飞行员凉快的大风扇,当它停了,基本上你会看到飞行员开始冒汗了。
  15. 自从飞机发明以后,飞机日益成为现代文明不可缺少的交通工具。它深刻的改变和影响了人们的生活,开启了人们征服蓝天历史。
  16. 飞机上的窗口都由三层玻璃组成,并在机舱内侧设置一个透气孔,以实现外层玻璃和中层玻璃之间的压力平衡。
  17. 早期的飞机不需要密闭,都使用矩形窗口。后来航行高度提升,机舱就要进行密封加压。加压下的机舱为了保持压力平衡,必须做成圆筒形。
  18. 人类在征服大自然的漫长岁月中,早就产生了翱翔天空、遨游宇宙的愿望。自从20世纪初第一架带动力的、可操纵的飞机完成了短暂的飞行之后,人类在大气层中飞行的古老梦想才真正成为现实。经过许多杰出人物的艰苦努力,航空科学技术得到迅速发展,飞机性能不断提高。人类逐渐取得了在大气层内活动的自由,也增强了飞出大气层的信心。
  19. 飞机飞行不受高山、河流、沙漠、海洋的阻隔,而且可根据客、货源数量随时增加班次,是非常方便快捷的一种交通方式。
  20. 虽然航空技术已经能适应绝大多数气象条件,但是风、雨、雪、雾等气象条件仍然会影响飞机的起降安全。
  21. 飞机只适用于重量轻,时间紧急,航程又不能太近的运输。
  22. 飞机的事故率虽然比火车低,但是飞机一旦失事,将会有极少人生还甚至无人生还。飞机与地面失去联系,就无法安全飞行。
  23. 飞机在天上飞行,必须按照一定的航路进行飞行,航路也就相当于地面上的公路了。因为飞行员在飞行途中要掌握必要的气象、地形、导航等信息,以保障飞机的安全。尤其是在机场上空,飞机的密度最大,有起飞的、有降落的,还有从空中通过的。在这种空中交通如此繁忙的空间内,如果飞机各行其是任意飞的话,必然会发生拥挤碰撞事故,历史也曾有过这样的事故记载。因此在机场上空划出特定的区域,在这个区域中飞行的飞机必须严格遵守规定,按照空中交通管制员指定出的路线飞行。另外,为了保证军事航空对空域的需要,还要划出一定的空域作为禁区或军事管制区。所以我们的飞机所能飞的航路也是很有限的,不是随便飞的。
  24. 各种飞机都具有不同的性能,适合这些飞机飞行的高度也是不相同的。例如,大型喷气客机在起飞之后,它必须迅速升高到7000米以上的高空,在这个高度上飞行既省油而且还飞得快,但最高不能超过13000米。再往上飞,它的发动机能力就不够了。中小型飞机的活动范围在7000米以下。超音速客机的飞行高度在13000到18000米之内。
  25. 乘机时尤其初乘机者因精神紧张、缺氧,体内耗糖量会增加。乘机前适当吃糖果、巧克力、果酱等甜食,有助于维持体内血糖水平和能量供应,增强在空中的耐缺氧能力。
作文素材吧 www.zwsc8.com

适用主题

物品 知识与科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