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加微信
素材随手查
首页 > 好词好句 > 哲理

关于“成功”的好词好句

浏览次数:
有用: | 

形容成功的词语

  1. 功成名就、震古烁今、大获全胜、丰功伟绩、劳苦功高、瓜熟蒂落、事预则立、大获全胜、大功告成、一蹴而就、九转功成、旗开得胜

关于成功的名言

  1. 把自己喜欢的事情做到极致就是成功。
  2. 成功要用理想去引路,要用创造力去开拓,要用汗水去浇灌。
  3. 成功是白天的太阳,那么失败就是黑夜中的星辰,没有星辰的降落也就不会有太阳的升起,耀眼的太阳也会有被乌云遮掉的时候;成功是甜果,那么失败就是酸果,甜果在最初却是酸苦的,也有不少甜果会甜得发苦发烂。
  4. 成功只有一种,就是按自己喜欢的方式度过一生。
  5. 成功是你梦寐以求的那朵红玫瑰,挫折正是那遍及周围的针刺。快乐是你辛勤耕耘获得的果实,悲伤正是那成熟前的秕粒。
  6. 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
  7. 所谓成功,就是按你自己喜欢的方式,过你的一生。
  8. 失败是成功之母。
  9. 我不去想是否能够成功,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我不去想能否赢得爱情,既然钟情于玫瑰,就勇敢地吐露真诚;我不去想身后会不会袭来寒风冷雨,既然目标是地平线,留给世界的只能是背影;我不去想未来是平坦还是泥泞,只要热爱生命,一切,都在意料之中。——汪国真《热爱生命》
  10. 一个人如果不到最高峰,他就没有片刻的安宁,他也就不会感到生命的恬静和光荣。——萧伯纳[英国作家]
  11. 不光荣的成功好像一道不加佐料的菜,可以填饱肚子,但没有好味道。
  12. 骄傲是胜利的敌人,努力是成功的朋友。
  13. 大胆的尝试只等于成功的一半。——美国谚语
  14. 光说不干,事事落空;又说又干,马到成功。
  15. 成功,不是追求别人眼中的最好,而是把自己能做的事情做得最好。
作文素材吧 www.zwsc8.com

适用主题

成功与失败